close
100/07/12補文章

今天很多人因為勞動節而補假,而我們公司早就提早補到星期六了,
所以早上看到我爸還在家沒去上班,覺得很奇怪,害我覺得心情很悶,
今天打電話托貨櫃進來,我還以為我打錯電話,結果才發現因為人家放假,
所以電話直接轉到老闆的手機,難怪有鈴聲,我忘了別人放假,
今天果真是討厭的星期一,真的非常想睡的星期一,但也可以很快的度過,
今天中午只有四個人,有二個人休假,
今天的菜還不差,不是我討厭的菜,
主菜是滷雞腿,好吃,甜湯是仙草,呵~
晚上加班到八點半,因為很多貨都是交一大早的,
我今天忙著key老司機的帳款,看起來很easy,但花的時間也滿長的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