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一家人要外出吃火鍋,

原本是打算吃新開幕的火鍋店,

只是沒想到換我們的同時,居然沒有素食的,

這讓我爸媽頓時很傷心,怎麼會這樣呢?

當然我們得趕快在找一家火鍋店,不然我爸就要開始很不爽。

剛好我印象中,米奇的鍋搬到這附近了,

因此我們就吃這家, 還好也有位子,呵~

本來老爸還說,為甚不是吃到飽,

我說,晚上呀~還要什麼吃到飽,

在兩邊互相讓步的情況下,就選擇這家。

我們點了兩個素食鍋、上選羊肉鍋、魚片培根鍋,

首先上菜盤,素食的有兩盤,

小胖點魯肉飯,我點麵條,並且拿一堆蔥蒜,

小胖的魚片、豬肉上了,我的上選羊也上了,

小胖說,魯肉飯不差,還滿ok的,

我的羊也還ok。

很快就吃飽了,

老爸和小胖都吃冰,超強的。

我們一起拍大合照,很不錯的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dd: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195號

tel:02-2977-6967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478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