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7/10補文章

昨天和chicken吵架了,原因是chicken手機的關係,
因為chicken買的那隻手機在充電的時候,會自動關係,
所以我昨天從十點打到12點,電話都是直接轉語音,
氣到關電腦下線,還傳簡訊,但睡也睡不著,
但當我準備睡著的時候,已經1點多了,
終於chicken打電話來了,一直道歉,但我已經一股火了,怎麼可能輕易原諒他,
後來聊了很久,氣是有消,但還是很生氣,
早上chicken有叫我起床,我因為昨天晚上沒什麼睡,當然起不來呀~都是臭chicken害的,
今天早上主任來上班,早上就開始忙了,
今天該喝咖啡,我卻沒喝,害我一直想睡,
中午有綠豆湯,涼涼的真好喝,下午又繼續奮鬥,開始忙碌的下午,
今天加到九點,因為上頭主管要求主任要挪出位子放機器,
可是我們倉庫根本沒空間,又加上我們外面也有一堆機器未入庫,真是太誇張了,
做這麼多庫存不知要做什麼,所以晚上加,
除了入庫印單子,還有打出庫,
主任負責移機器,而我就幫忙點機頭和整理出庫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