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1/29補文章

今天早上天氣有點變冷了,也讓我把那件大衣拿出來穿,
也圍了圍巾,但我依舊穿短袖。
昨天最悶的是被說我外套太髒,不知穿多久都沒洗,
但我要澄清,並不是要弄得這麼髒,是因為我習慣把外套掛在椅子上,
偏偏辦公室椅子不高,導致我的外套一直掉,
又加上我們辦公室地板都沒拖,所以外套才這麼的髒。
總知今天早上還下了超大雨,也害我今天早上騎車超害怕的,
可能和上次出車禍,目前後遺症頗大的。
我的工作量都是當下才覺得忙,前一天都感覺隔天沒甚事,
覺得會很輕鬆的度過,但都會有事情冒出來。
今天我同事說,她穿這麼多和我穿這麼少形成強烈的對比,
我說,你看我的外套多厚呀~衣服穿短袖,已經超想睡的,
穿了長袖不就睡著了嗎?
最近因為選舉的關係,我也發現一件事,就是我同事是明顯的深綠,
就一天到晚一直叫我投給誰誰誰,真煩呀~
今天和總機叫了便當,因為發現星期五要出的貨還真多,所以只好留下來加班,
服務所打電話說,他們有訂蚵仔麵線,問我們要不要買?
只不過,我們已經叫了便當,所以只好謝絕了蚵仔麵線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,我們的肚子特別的餓,趕緊把便當吃完,
便當內有沙茶羊肉呀~我超愛的,只不過有點鹹,
此時謝謝今天小劉送的奶茶,超好喝的,今天加班加到九點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