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1/22補文章

今天早上睡得有點晚,7:20多才出門,幸好一路上交通順暢,
才導致我還有充足的時間。
今天我同事備木假,因為他說,他要去保養車,又加上他覺得星期三沒什麼事,
所以就休假了,他休假最明顯的是,我們的大門就是超過7:30依舊是關的,
因為這位同事很早到,他說因為他家住三峽,所以早點出門,避免塞車,
但要是我,就不會這麼早到,應該會算得差不多,因為我媽常催我說,早一點出門,
不要每次趕呀趕,導致騎很快,
所以今天就在我開完門,咬了幾口的蛋餅,喝了幾口的果汁,鐘聲就無情的響了,
只好趕緊的吃了早餐,趕緊做事。

今天工作陸陸續續的忙,說閒其實也不閒呀~
但我發現一件事,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,我早上會暈暈的到了九點,
才開始整個頭腦清醒ㄑ午午睡起來到了二點吧@這就是冬天的壞處。

中午是麵食,我超愛的,以為我弄不到,不過,公司的炒麵是油麵,
我有一個同事和我說,容易拉肚子的人最好不要吃,當下覺得她是不是嫉妒我有吃到,
而她沒吃到才說這種話,2來發現吃飯的時候講這個有點沒道德呀~

下午的時候,繼續忙,幫主任找東西就找了很久,
因為經銷商拿去年的單子說還有機器沒出的,就打電話問主任,
偏偏主任把去年一月到九月的簽收單不知道丟哪裡了,
就從上面一直找,還是只有找到今年的,還是找不到,
主任和我說,認真找的時候,東西都找不到,
當忘記了,這些東西就會突然的出現,呵~
我也是常這樣,後來是客戶解決主任的危機,
但也覺得這家經銷商,還滿…的,後來我忙完六點就下班了,
主任還忙著明天備料出貨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