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2/10補文章

最近內銷都沒什麼出貨,連外銷也是一點一點的,
看這個月業績真是有點慘,這個月5日之前,看到業績金額還滿樂觀的,
今天一看,發現怎麼和5日前的差沒多少,其實業績好或不好,看我們的工作量就知了,
之前業績好的時候,每天加班到一種地步,連客服電話能動幾通都算偷笑,
而現在是有呈現一度很閒的時候,而且不只我,我看我另一個同事也是一種,
但我想這個我不用太煩惱,自然而然月底的時候,自然會衝出來的。

今天有傳一份餐廳問券,就是希不希望每個禮拜有一天吃素,看到我同事都勾同意,
我也不免俗的勾同意,但此時我想起,萬一吃素那天,菜都是我討厭吃的,甜點又是我不喜歡的,
那不就代表那天我要餓肚子,後來媽媽說,不會這麼剛好的啦~

今天加班決定加到六點,剛好主任也要早點走,
可是機器又要七點多才會好,所以我們就把事情丟給現場人員幫忙囉~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