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收到message,發現大專媒合是最後一場了,
依我的印象應該是10:00~15:00,
可是我今天早上還是睡過頭了,睡到10:00才起床,
想想還是打回學校問問吧!撥了幾通,就是叫我馬上去,
海山高中在漢生東路,以為很遠,想不到還滿近的,
也許致理的那場,我應該去的,
此時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到了那邊,發現聖約翰的攤位真可憐,是借用全國就業e網的攤子,
後來才知道原來1111人力銀行的實習員資格沒有完全正確,
所以我馬上填了一張表,並蓋手印;幸好我有帶畢業證書,等面試結束可以去印,
我去面試了兩家公司,其中一家在土城,是隔週休的工作,工作職位選了三樣,
另一家是在南京東路五段,是週休二日的工作,選了行助和人資助理,
今天面試的心得覺得找不到我想要的週休二日的工作,又是離我家很近的地方,
可是我由衷的希望我在八月可以找到工作呀~
回程之後,我看到就業e網,郵局也在徵人呀~所以我馬上就去報名了,
導致我今天下午快三點才回到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