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月底被FIRE之後,就一直過著米蟲生活,
雖然米蟲生活,外人說,放了一個長假,
但對我來說,卻害怕這個長假繼續放下去,
好擔心,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無用的人,
想想,心就很難過,還不到2個禮拜,我的壓力真的莫名其妙的很大,
上個禮拜,有些人一直催著我丟履歷,對我來說,真的是一把無心的劍插在我的胸口上,不能呼吸,
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?心情莫名其妙的暴躁,對我家人與親密的朋友,
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
禱告上帝,卻一直沒目標,好害怕自己的人生是不是這樣下去,
想想就愈擔心愈害怕,又不知道怎麼和周圍的人說,
說了甚至覺得我自己在找麻煩,可是我真的好害怕喔~
我寧願喜歡每天忙碌的工作,還在忙碌的工作當中抽時間約會,那這樣對我來說,才是豐富的生活。我愛的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