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研究路滿晚的,終於找到更快的騎車道路,
不然繞那個市區,我想我應該會騎到快二個小時吧!因為100%一定迷路,
也謝謝昨天晚上有人幫我找路,告訴我怎麼去,研究半天的map,還被我罵,
但我真正騎又找到一個靈感,因為有指標,呵呵~
導致我8點10分騎車出門,又繞了一大圈買個飲料,順利的8點59分到達,
中午有提供餐,我還聽錯,早知我就吃麵,
看星期一的運勢了,希望不是有關牛肉的麵食,不然我就要哭了。
今天當了一整天的作業員,有點小了解有人的工作生活了,之後應該會多體諒他一下,
中午完全沒什麼睡覺,又要撐下午一整天,
MY GOD!昨天真的是太晚睡了,打了兩次呵欠,頭痛到爆,
不過,又發現一件事,我知道怎麼去,卻不知道怎麼回來呀~呵~
今天居然在聚會打起瞌睡來,真要命,害我連今天的分享也忘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