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又無聊的開個會,確定要在2/7號補班,我不一定會去,
因為我想參加老爸的春酒旅遊(去彰化),
上次的新竹獅頭山沒報名到,害我很悔恨,
聽說獅頭山都是廟,對於我這個基督徒可能只能看看,
但能外出走走、去個外地、拍個照,總比在家來的好,
雖然和老爸拿了傷心費,去唱歌,但還是很生氣,很悶,
寧願為了旅遊而請假,少了1000元又如何呢?
讓自己放鬆,勝過一切,
自己出去玩可能機會很多,但現在能找人玩的機會不多,
怪了,新的一年,特愛出去玩,
我的目標是往台北南下,以前玩過的就是台北、基隆,
跨年還去了桃園,所以目標要去新竹了,
新竹當然就是內灣、薰衣草森林了,
或者是去宜蘭,宜蘭一定要去吃真正的香雞城了,
為甚說真正的呢?因為呵呵~
花蓮也不錯,小時候常去花蓮,但沒有留景,
我朋友說的對,不管去什麼地方,地點不是必要的,人才是重要的,
唉~可惜目前我只有一個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