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想說,10點的面試,有可能趕不上11點的,後來幸好趕得上,
但一路找停車位找超久的,
可能是在南京東路上,車超難停的,
想想以後萬一來這上班,可能要早點來,
進去之前,發現世界真的很小,
遇到一個看過的人,對方也覺得我看過,
我就說,聖約翰的?難道是三和國中的?
對方回答我說,對呀~
我說,三班的喔~對方回答我說,對呀~
好多人面試,但也沒有管我是不是約11點的,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遲到呀~
進去保險公司,想想,該不會要拉我當業務吧!
但面試好險,問我一些文書處理的部分,
機率不大,因為對方沒和我談薪水的部分。

P.S.好可惜,明天有面試,
不然有一個通告在蘆洲呀~離我家超近的,
希望後天也有通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