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講員:王玉彩牧師

一、重點分享:
(一)四個新標竿的四個方向是我們得力的源頭:
1.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:
真道指是信心、信仰,也就是整個信仰的內容與對象。
用來指稱上帝的名詞有耶和華、以羅欣。
以羅欣是指獨一的、創造的、能力的。
造就是有修理、約束的意思,也是說順服上帝的話語。

2.在聖靈裡禱告

3.保守自己常在上帝的愛中:
我們一生追求更認識神,有幾件事是很重要的:禱告、服事、傳福音、團契生活、門徒訓練。

4.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:
仰望是等候、歡迎、接待的意思。
憐憫是有關主的再來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看到這篇語語,我的收獲是在新的一年,更要倚靠禱告經歷上帝,
願意持續選擇順服,困難的地方就是不看重、三分鐘熱度吧!因為我自己有時候是聽到話語的是時候,當下滿激勵的,當天就做了,做了一、二天之後,有一天忘了,我就會想沒關係,明天還有,一直反覆的這樣;但說到玩,自己就還滿OK的。
所以我覺得需要為我在新的一年,能夠遇到事情更能夠禱告倚靠上帝。

三、重要經文參考處:
猶20-21: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