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知道老闆吃了什麼炸彈,
無緣無故挑我一堆毛病,甚至套一些無虛有的罪名,
我本來就這樣做了呀~這件事我根本就沒有做,
其實很多事情我都做得完,已經都在我的計劃當中,
可是你偏偏要打亂我的計劃,叫我先暫停手上的工作,
只因為你手上的東西比較急,還有自己莫名其妙的覺得我很閒。
今天被老闆念完,回到位子上,我發現是不是我抗壓性變低了呀~
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卻一直不停的流,停也停不了,
在工作上,我最有把握、最有自信的,
難得在工作上被老闆嫌的那麼難聽,有一度覺得人生沒意義了,
幸好同事們安慰我,和我說不要理他說什麼,不要讓那種人的話來影響你的心情,下午我的心情好多了,可以拾起笑臉了。
現在呵~發現我朋友真的很厲害,平常在固定時間才找的到人的,
今天卻讓我找得到,每次都在我被罵的很慘之後,才出現,
懷疑他是不是有預知能力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