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吃完北門炸粿,才不到4:30,還有時間,我們就回chicken家,
到chicken家拿柿子,這是chicken媽媽給我一些帶回家,
本來想說唱完歌在回來拿,但怕唱完歌,在騎回來竹北,這樣時間太晚,只好拿柿子去唱歌地點,
我們約6:30在經國店,準備去唱歌了,
我們6點從chicken家到目的地才6:25分,那時只有我們倆個,過沒多久,另一個朋友來了,
chicken介紹,說這位就叫胖,稍微認識一下,
快到7:00的時候,差不多到齊了,我們就先進去,
因為政達和powie要到7:30多才會來,因為星期六他們要上班,
一進去,我們每個人有20元的贈送卷,不過,我和chicken還不餓,所以還沒使用,
這當中我和chicken有吵架,其實也不算吵架,
就是我和chicken說,我們一起合唱,沒想到他居然回我,我要和釗德一起唱,
我當然就生氣,我就擺臉色給chicken看,
過了一會兒,我們就出去拿東西吃,後來chicken就發現我怪怪的,
還莫名其妙覺得我又哪裡惹到你,帶妳出來玩幹麼還擺臉色,
我才和他說,是什麼樣的原因,
chicken說,對不起啦~他才表示因為這首歌都是他和釗德一起唱的,所以不是故意的,才化解我的火氣,
這家的餐點對我來說,還好,也幸好我們下午有吃東西,不然我應該會很餓吧@
贈送卷,我們換了蔥油餅,另外釗德送給我們的贈送卷換了餛飩湯,
唱完發現已經11:00了,chicken趕緊載我去新竹火車站,
幸好趕得上,台鐵刷悠遊卡任你坐火車,
不管坐哪一種,均算區間車的錢,只是現在遠只到新竹,所以我坐自強號回家,
只是上車沒位置坐,到台北,回到家快1:00了。















笑傲江湖KTV~經國店
地址: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80號,
電話:(03)5327366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10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