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了新竹的動物園,我們就準備來吃下午茶了,
chicken一直想來吃,我看了食尚玩家也有想來吃的慾望,
結果透過今天下午3點多來吃,真的好感動。
這間店叫北門炸粿,這間是四代傳承,也等於算是百年老店,
我們去的時候,人潮超多的,只能一個人排隊,一個人佔位,
才不會需要站著吃東西,這樣很可憐呀~
不需要為了吃美食,把自己弄得這麼累,
所以chicken排隊,我負責佔位子,
趁著chicken在排隊,我來拍一下,周圍的環境,看著老闆忙碌的用著,呵~
很快的我們點的東西上桌了,
米糕就是所稱的蘿蔔糕,我們點了蒜頭、米糕、芋頭片,地瓜片、蚵仔嗲,必點的招牌魚粳湯,
一桌滿滿的料,才100多元,
我以為chicken沒點芋頭片,還重覆在點,後來才發現是沒點芋頭糕,呵~
下次應該和老闆說,每一項都來一項。
結論:
這家看起來真得很不起眼,躲在巷子內不起眼的小店面,
老舊的店內位置擺著很少桌的位子,
很感謝有美食節目的報導,而挖到這家好吃的美食,價格又便宜,
我是超不愛吃蒜頭的,但這家讓我吃得下去呀~
只能說讚@讚@讚,cp值超高的一家店,超推。










每天下午2:30開始營業,直到晚上11時,
地址為新竹市城北街15號、17號(長和宮後方);
電話03-5220471。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08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