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看了手機的時鐘,覺得時間還很充裕,
就多睡了幾分鐘,突然老媽的叫聲,害我醒了,
我想說手機時間還OK呀~
整理好,看看家裡的時鐘,咦~怎麼突然跑快了呀~
一路上還慢慢騎,看看手機的時鐘,哇,
今天騎的算滿快的,因為時間還滿早的,
結果騎到目的,停好車,看看公司樓下的時鐘,
MY GOD!時間怎麼突然跑的這麼快,
趕緊坐上電梯,進公司剛好鐘響,
怎麼會這樣呢?剛好30分,嚇到了,
看看我的手機,時間跑慢了啦~在重新調回去,
感謝上帝呀~讓我今天順利的過關,
不然一個月的第一天就遲到,我真的會悶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