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2/23補文章

一、重點分享:
1.潔淨有三個層次:
a.血:蒙恩。b.水:神的道,彼此相愛。c.火
2.根基上的建造要謹慎。
3.翅膀是生命中的第二次蛻變,是從
a.裡面長出來的。b.按照你的心意。c.要有想飛的心,願做的心、有負擔的心。d.學習鼓動:思是要發動,常發動會長得很好。e.經歷聖靈。
4.聖靈有五個層次:
a.聖靈充滿。b.聖靈的洗。c.進入神的恩膏。d.進入神的同在。e.進入成聖。
5.翅膀有三個取向:
a.會飛向神:方舟預表神。b.靈毛丰裕:靈毛是銀子,金子是神的性情,銀是救贖。c.用來敬拜神。
6.翅膀的功用:
a.彼此相接。b.彼此相對:讓有需要的從中間走過去,使我們走過去能夠安全保護的功用。c.遮體:遮蓋就是謙卑。d.直張:代表神的興起。
7.只要我們舉手,神就為我們爭戰。
8.憐憫就是愛的流動。
9.憐憫如何看?
a.淚水:眼淚是很寶貴的,接觸到心靈就有淚水。b.呼喊:憐憫是產物。
10.四福音有四個面向:
a.馬太福音:君王。b.馬可福音:僕人。c.路加福音:人子。d.約翰福音:神子。
11.臉如何形成?
a.仰著臉:讓榮光照進來,強烈的歸向神,真正的敬拜要打開眼睛。b.昂首挺胸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看到今天的話語,我覺得真的很有深度,
我明白自己對上帝的渴慕還是很不夠,求主使我常常倚靠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