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主管叫我去整件,整件也就算了,
居然還叫我寫時間,心想該不會要降薪,
因為整件是100元,打字是120元,
喂,是你叫我去的呀,還降薪,
害我整的超不快樂的,實在很難用上帝的心情去看待,
唉~這幾天上班,我一直都在聽歌(詩歌),
就是讓自己的心情平淨,不然我應該脾氣會上來喔~
其實在怎麼樣,真的最少12月底就不做了,
反正他也不一定和我續約,這份工作第一次是我這麼不想要,
唉~就算續了,我年後也想走了,
實在羨慕有年終的感覺,其實想想作業員也不錯,
可以認識帥哥,和一堆男生相處,
相處起來才不會累,不像我現在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