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2/20補文章

昨天太晚回家,為了趕緊把卡片寫完,昨天又沒什麼概念之下,
又順便開個pps看電視,邊寫邊看的同時,居然全部弄好是一點呀~也太誇張了,
所以我今天多睡了五分鐘,也就是我晚五分鐘出門,騎到公司,正想悠悠閒閒的停車,
竟聽見一股聲音,原來是鐘聲響起,顧不了東西,只能先把車斜停,趕緊先打卡,在把車停好,
真是嚇死我了,以為我遲到了,睡過頭的遲到,我可是不會原諒自己的,幸好不是,
遠遠就看到司機在看我,呵~是在等我的單子,唉~
今天看不到流行的影劇版,今天真是非常想睡的一天,一直打瞌睡,
金莎巧克力也吃了,還是沒用,
直到中午的時候,主菜是滷肉,菜色so so,菜單說是貢丸湯,
不過,奇怪了,我怎麼沒看到貢丸呢?
甜湯是綠豆湯,一口氣想喝掉,結果超燙的,害我喝不下去,
今天依舊加班,弄一弄到快九點才回到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