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講員:羅時淳牧師
一、重點分享:
1.其實我們所遭遇的混亂並不是上帝的心意,而是我們或周圍人的軟弱、罪惡造成的。
2.倚靠上帝的人充滿了行動力,這其中有一個關鍵就是「等候上帝」。
3.我們若願意等候上帝,就會經歷(1)上帝的能力充滿、(2)改變心情、(3)新的眼光。
4.我們總是期待一朝一夕的改變,但卻忘記了我們自己是生命,需要時間來改變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看完這篇文章,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,我最想改變的就是我的工作,上帝在提醒我凡事遇到事情不要太急、太衝動。
有時候一切事情的發生,或許是上帝有功課教導我們學習,讓我們透過周圍的環境更認識上帝,更明白自己的不足,上帝一直在磨鍊我們的個性,使我們成為那強壯的基督精兵。我們也可以透過禱告來向上帝支取能力。。

三、重要經文分享:
1.(賽40:31)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」
2.(賽40:30)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;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