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快到中午時,chicken打給我說,今天要來台北,就是要去天元宮看櫻花,
可惡,幹麼不早說,我下午就可以請假了,
後來chicken說,可以一起吃飯呀~
我就約了珮紋,本來我們想約台北車站,
但因珮紋的緣故,又加上政達沒去過南雅夜市,所以我們就約7:00到南雅夜市,
可是南雅夜市,機車不好停,我只好請chicken商量政達載我,終於ok,
我五點多下班,趕緊回到家,6:10分坐上政達的車前往南雅夜市,
我們和珮紋約在南雅南路的holiday,找停車位時,意外的載珮紋到停車場,
chicken說,南雅夜市有家蚵仔之家不錯吃,找了一下,馬上就找到了,
珮紋點蚵仔冬粉,政達點蚵仔乾麵,chicken點蚵仔煎,我點蚵仔餃,
等餐的同時,我們就拍了幾張的照片,
蚵仔乾麵的蚵仔超漂亮的,讓人不忍心吃下去,
chicken的蚵仔煎其實還好,有點水水的,不太好吃,
我的蚵仔餃送來是四個,剛好分給大家,一人一個,蚵仔餃包肉和蚵仔,
裡面我吃到2個蚵仔,好吃,
政達一直想吃蚵仔酥,所以chicken和老闆娘點,但一直都沒來,
我和chicken以為老闆娘忘了,
但後來我只能說,生意人的耳朵是靈敏的,
過一會兒,終於來了,蚵仔酥好吃,
這餐是chicken付的錢,這餐吃得很不錯。

















蚵仔之家
電話:(02)2960-1089
地址:220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9號〔板橋南雅夜市〕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55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