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一樣和我的雨約會中,
下禮拜就不能約會了,因為我們倆要上戰場了,應戰了,
和雨在公園聊了兩個小時的天,
我發現很奇怪,為甚別人都要亂傳呢?
是想讓我交不成朋友嗎?
有時候我喜歡交朋友是自然而然成為朋友,
而不是刻意的交這個朋友,
就算很多時候或許真的有好感,
也因為亂傳之後,而變得消失怠盡,
關係也會因為講了那些話而漸漸淡掉了~
真的很不喜歡這樣被傳來傳去呀~
很累,你不累,我很累呀~
我朋友羨慕我的free,其實一點也不,
羨慕我,我羨慕妳,交了不錯的人,
其實兩邊各有利弊呀~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