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我們公司的高階主管喜歡做一些畫蛇添足的事,也就是無意義的事,
像生管這部分,我們公司突然有個決策,叫我們把外來文件給搞定,
但為甚不學法學裡的就是既往不咎呢?
明明就已經幾百年沒聯絡了,還要翻出來重弄,
像我們老闆的小兒子回來說要接大單,
結果還不是搞死我們,尤其是業務最可憐了,
要不是現在失業率慘重,我相信就會對員工比較好一點,
我在公司最討厭的就是幫老闆做事,
因為善變到家、大男人主義,很討厭,
什麼事都覺得很EASY,但都沒想到別人都做很久,
有時做一個東西,弄了一個下午,隔天他和我說,要大幅修改或者是說,為甚給我弄成這樣?誰叫你用的?我差點想回說,那就是你呀~
不知經濟景氣甚時能夠好轉?
我也期許自己能夠趁這段時間能夠好好充實自己。
並且能夠考上國考,有一份穩定的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