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禮拜六就要上戰場了,好恐怖,
和雨有相同的感覺就是唉~第一次考試有受刑的感覺= =
好害怕,自己的得失心開始加重,身體開始不舒服了啦~
雖然有些人不太看好我會上,甚至對我的理想不怎麼看好,
甚至有點當開玩笑的,
但笑就去笑,我要實現我的理想,
因為我沒負擔,不怕有什麼事牽拌我,
所以我也不會太輕意和別人說我的事業理想,
至於愛情三不五時提一下,不然又有人以為我是gay了,
這真是誤會太大了,我看起來真的像gay嗎?
還是我23年來一直沒交男友給別人的誤會呀~
呵~所以還是無聊興起講一下吧!
看有沒有人要介紹黃金單身漢給我認識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