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上禮拜參加小組聚會,被提醒不要太幼稚,
也是啦~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小朋友了,
我是很單純,怕我被騙…等等,
我聽起來是很單「蠢」,
我一回家馬上問我好友,得到的答案,不要亂想,
我交朋友就是想誠心的付出,是相對應的,
也許就是這樣我覺得在教會交不到什麼朋友,
因為不知道為甚?我就覺得很假,
教會提倡彼此相愛,難道「愛」是虛假的嗎?
是我周圍的好朋友都太真心了嗎?
教會的人也要我帶面具,
我很不想帶面具,因為感覺很累,
曾經有人告訴我,就算討厭別人也要裝一付很喜歡他,
明的一套,暗的一套,
何必這樣帶面具呢?還要演戲,不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