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日誌:
  我媽今天早餐給我一個蛋糕,我看到的時候,還和我媽說,太小了,一定不夠吃,後來我帶了兩個,可能我是個工作狂吧!才吃了一個,就已經快要11點了,不過,也讓我有飽足感,實在不能先嗆聲,害我明天得在接受另一個了。
  我今天又糊裡糊塗的,居然把密碼鎖住了,我試太多次了,可能今天在發呆吧!哈哈哈~


靈修心得:
  我太在意別人所說負面的話了,怪了,別人對我正面的話,我反而不相信,負面的太相信,以致快放棄自己,但我知道上帝仍然愛我們,上帝都接納我們,難道我們不能接納自己嗎?所以我每一天都要靠著上帝而活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