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六點就急著打卡回家了,因為今天是聖誕節,
過的還OK,因為我知道今天是上帝的生日,
所以我有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親愛的天父爸爸,
一直希望能夠做正職的工作,拿月薪的薪水,
不要像現在一樣,拿著薪水數字一直不同,
不同也就算了,還是不穩定的工作,
工作還是和平常一樣,PO了履歷上去,
電話來的工作還是理財專員,
別怕別怕,上帝一定會安排那好的工作給我,
絕對不能太急,不然又和上次一樣,
我會好好的為自己的工作禱告的。

新工作條件:
1.有地方讓我停車,又不會被罰錢
2.車程離我家不要超過40分鐘
3.月薪正職的工作
4.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女生不要太多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