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久沒上來留最近的生活,哈,沒辦法,誰叫我的電腦系統這麼慘,
一直壞,好不容易今天電腦終於不發脾氣,我就可以上來寫幾句話,
聊一下今天的狀況吧!今天主管想把我調位子,好說歹說,就是要利用我的同情心,想一想,我已經打夠慢了,還被調到離資料很遠很遠的地方,我後來想想不對,
不想被調位子,我就跑去和主管說明我的心情,當然是不ok的,
回到位子,我的心情很不好,便有打算不想做的心理,因為感覺真的很差,
心裡想,上帝呀~我已經在這麼差的環境了,真的覺得自己念大學在幹麼呀?
我同事一直和我說,沒關係,妳下午在偷跑回來就行了,
可是我是真的很生氣,我的主管跑來和我說幾句話,我的臉還是一副很臭的臉,
後來主管和我說,他們有商量好,決定不調我的位子,
事後想想,自己真的太衝動了,很容易因為一件事不順我的意,我就很不高興,
唉呀~我要為自己這部分禱告,改善這部分的問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