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/12/24晚上,算是12/25吧!
我發現大多數的男生在感情上真的很笨,笨到一種極點,
我同事常說,我們倆個吵架怎麼都為了小事吵架呢?
我也覺得很奇怪呀~
是因為我們倆個都是初戀嗎?
事情原因:
晚上因為我12/23晚上快3點半才睡,
又加上社青聚餐在星期四,
沒有時間睡覺的時間,
我剛好生氣,聊到不想理對方什麼之類的,
他又不理我,我就累到睡著,
當我發現的時候,他還真的下線了,
我超生氣的,覺得他應該打電話給我,
聊到將近四點多吧!
早上我還超難過的,
原來是我半夜傳簡訊給他,居然沒回應,
嗚嗚,中午醒來打電話給他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
好險事情沒事了。
但我發現其實事情各退一步就沒事了,
當吵架的時候,總覺得對方應該要道歉什麼的,
也許不要常設想對方怎想,就會解決無謂的衝突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