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怪異的天氣,明明昨天是這麼的累,結果我今天到下午就覺得冷了,
一堆人感冒去,說真的,連我也會受不了,原來珊惠不是沒來,而是生病了,
其實天氣變化很大,難怪我身體不舒服,就是因為冷熱適應度要強,才不會感冒,一定有一些人找醫生看病去了。
今天我媽開始催我交男朋友了,妙了,明明之前不希望我交,現在在催甚?
我媽把我當甚,隨便路邊就可以交一個了嗎?我也想呀~就是沒看到喜歡的,
偏偏我喜歡的不喜歡我,而我不喜歡的卻喜歡我,好麻煩,看要找到兩情相悅的,真的很難,希望未來的另一半不是我討厭的那種個性,哈哈哈~
其實現在事業沒根基,我也沒心情交,況且我現在看起來一直像小朋友一樣,
以後男朋友交到我也可憐,要照顧一個大朋友的我,我還是不要害人好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