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最近真的比較累,吃晚飯就睡了,我爸一看到我在睡覺,
就說,妳今天一定有出去喔~被他發現了,呵呵~身體有比較差一些

今天又跑去面試了,不過,主管好囉嗦,唉~什麼時候可以找到一份工作呀~
雖然有打字的工作,不過,唉~氣餒,氣到我最近一直打字,這禮拜老師收到我不少份,工作快來呀~
我媽還說一定是你台銀錄取了,所以找不到工作,哼,想的很真美呀~
機率應該不大啦

唉~原本想說,音樂祭只要專心邀請,沒想到還是要服事,唉,歹命呀~
我要休息休息啦~不管,我不要去,哈哈哈

明天要去三重的就業博覽會,下午又要去面試囉,呵,
希望在聖約翰開學的時候,我的工作也找到了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