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遲到了,唉~怎麼都一直遲到,今天其實應該不會遲到,
因為我耍了天兵,就是出門前才想到和圖書館借的書都沒還,
今天拿去還吧!所以找了五分鐘的時間,終於被我找到了,
出門前發現鑰匙不見了,找了快10分鐘,鑰匙才被我找到,
哭了,因為我的油箱是空的,要去加油了,嗚嗚~真是的
上上個禮拜本來也是不會遲到,就是除了買個東西,
又加上一台公車居然從我面前跑了,夠氣,但也無可奈何,結果差了7分鐘,
整整被我們家的人取笑,氣到了,可惡

今天小組長柏帆哥走路怪怪的,原來是不小心摔車了,膝蓋腫的像饅頭一樣,
小組長一直指著饅頭說,都是你,害我腫得像饅頭,呵呵呵~

今天算超早回家的,跑去幫媽媽買東西,又去圖書館借了東西,
晚上吃完飯,就睡覺睡到8點多,才醒來洗澡去,時間協調不正常,
因為最近晚上吃完飯就想睡,可惡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