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離開資訊展,我們在想要去哪吃晚餐,

最後選擇去信義新天地去吃飯,

因為chicken說,聽到他朋友吃都覺得不錯,才一定要來吃吃看,

只是來到這,發現人多就算了,還沒有什麼位子,

好不容易看到有位子,當然是我去佔位子的呀~

小菜點了炸香腸、炸蝦、炸雞肉、炸蔬菜、炸地瓜,

有些還太火紅,想夾還不一定有,

大概因為今天我出錢,chicken才拼命夾,

我點了釜揚烏龍麵,chicken點了明太釜玉烏龍麵,

呵~很好笑的我,看到介紹好奇了,點了這個,結果我卻不太會吃,

幸好我坐得太旁邊,剛有個服務人員好心的教我如何吃,

我們還在邊拍照,服務人員就有提醒我們,放軟了就不好吃了喔~

因此我們就盡量的吃,

很快的我們吃飽了,我覺得還不錯,炸類更不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位於台北市信義區 新光信義A8內, 屬於信義計畫區商圈 靠近捷運市政府站,

地址 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01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