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我10:00就騎車到松山機場了,想起我隔天還興奮到睡不著,

幸好出門前沒下雨,

老媽說,我騎車要早點出門,以免找不到停車位,呵~

結果並沒有,隨隨便便就讓我找到一個,

第一次來到松山機場,當然要拍張照,

我一路走到第二航廈,等著我同事,

發現很多人都坐捷運,只有我騎車,

後來才發現有些人原本要騎車,結果住太遠,出門發現下雨,改搭交通工具,

時間到了,跟著大家一起上飛機,

我們金門行的導遊在金門,

所以我們公司有派代表處理了,

第三天將近快7:00回來,

因為坐飛機頭暈,呵~一路上玩遊戲當低頭族,

松山機場也有QR CORD,可惜我沒網路,

幸好松山區我有掃過了,

我把整個拍過一遍了,頭腦這時也清醒了,

結束三天的旅程,回家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臺北國際航空站 10548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

http://www.tsa.gov.tw/tsa/zh/home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