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小組長原本要帶我們去吃pizza hut,當作小組聚餐,也讓我期待了許久,

主日結束後,因為人太少了,所以今天就沒有要去了,也讓我感到有點失望,

因此今天中午就去吃小火鍋了,

其實發現對對面的羹大王比較感興趣呀~

回到主題,我們一群人就進去坐,並且點餐了,

本想點咖哩羊肉鍋,居然被可惡的chicken搶先點了,嗚~

因此我只好點海鮮豆腐鍋,

澤民哥點咖哩牛肉鍋,火鍋姐點大腸臭臭鍋,建利與阿宏哥倆好點了泡菜豆腐鍋,

點餐完畢,就去取飲料,飲料有檸檬紅茶和青草茶兩種,

火鍋姐的先到,然後依序阿宏、建利、我,最後是chicken和澤民哥,

白飯則是一人一碗,

我的海鮮鍋味道很鮮,滿不錯的,

至於chicken的咖哩鍋,chicken說,咖哩味道太淡了,有點可惜,

很快的我們就吃飽了,好撐,

出來的時候,火鍋姐看到有冰淇淋,就說一定要去吃一下,就和建利兩個人去吃,

我只能說,他們倆個也太猛了,這種天氣居然還吃得下去,不到15度以下的天氣,只能說,太佩服了。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74號
tel:02-8660-949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5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