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買完了甜甜圈之後,我在考慮是否要買紅豆餅,

chicken說,都買了甜甜圈,就買紅豆餅,

走到紅豆餅的攤位,有點後悔那時候沒人的時候,應該買的,導致現在必須排隊買紅豆餅,

紅豆餅一個10元,這家紅豆餅只賣三種口味,看老闆的用料還真大方呀~

我要不是親眼看,還真不敢相信,也太多了,

本來我只想買一個,後來chicken說,排這麼長,至少也多買幾個,

因此換到我們的時候,本來想各買一個,但蘿蔔絲賣光光了,因此買了一個奶油,二個紅豆口味,

買完之後,我們去公園吃,

但我們吵架了,chicken生氣了,他騎這麼久來這裡,居然不是吃晚餐,而是只吃了這些東西,

其實我本來是來這吃的,但我找不到夜市,後來才得知雙城街夜市,才會這樣呀~

我也很無奈,只能說,我自己沒查清楚啦~最後我們是有和好啦~

我吃的是奶油餅,只能說,好好吃,而且還爆漿,

雖然冷掉,但還是好吃,

我想熱騰騰的應該會更好吃,

我們吃完,就決定回台北車站吃飯。

 

 

 

地址::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--晴光市場70號攤位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9:3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7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