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3/06補文章

今天早上天氣難得不冷了,但我想這是最後一天的不冷了,因為31日又要開始冷了,
早餐是三明治,配奶茶,還滿配的呀~配蛋糕比較像下午茶,
中午的甜點是仙草加QQ,甜點只要不是薑湯,
對我來說,都滿OK的,餅乾也是可以滿足我的心的,
主菜是魚皮,不過,發現人氣不足,每一桌都剩很多。
今天我們主任說,今天入庫到五點,也害我有點緊張,呵~
晚上加班,把費用…等其它的,全都弄完,
晚上便當還OK,只是有一樣菜炒辣椒,害我不敢吃,
今天晚上加到8:30就下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