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結束後,我和chicken陪大家在市教大附小吃飯,

我和chicken在市教大點了一碗,一起合吃,之後我和chicken在去吃,

我們騎車去萬華,chicken介紹我去一家鞋店買鞋子,

我一口氣買了兩雙,一雙球鞋,一雙帆布鞋,

買完我們就去逛廣州街夜市,

逛一逛發現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,此時我頭腦浮現的是南機場夜市,所以我們就騎車到南機場夜市,

一走進南機場夜市,好多想吃的店家都沒開,

忽然看到一條好長的隊伍,仔細看一下,我也跟著排了,因為這是只賣2個小時的肉圓,

當然一定要排隊品嘗的,人好多,外帶的人更多,

看到老闆努力的弄肉圓,真想趕緊品嘗,

為了讓我可以專心拍照,我已算好錢,放口袋,呵~

愈靠近看版,發現應該有漲價,因為有塗改過,

本來只想點一份肉圓的,但chicken說,排這麼久只點一份太可惜了,

魚丸湯昨天喝過了,所以我們決定點兩份肉圓+一碗香菇貢丸湯,

很快的輪到我們,香菇貢丸湯好喝,但肉圓更好吃,

chicken說,醬料搭配得很好,是適合北部人的口味,

我想,又加上肉圓的Q,融合起來是這麼美味的肉圓,難怪紅到國外去了,

超好吃的肉圓,排這兩個小時,真是值得呀~

 

 

南機場純手工彰化肉圓

地 址: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7巷~315巷南機場夜市末端

 電 話:無

營業時間:PM14:00~PM16: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7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