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0/11補文章

早上出完東西以後,到11點多,我以為沒什麼東西,
正當我要打客服電話,看到一個人的蹤影,電話馬上掛掉,
她還說,幹麼看到她就掛電話,是不是要CALL她,呵~
才不是呀~我是看到她,就知道她要出貨,我要開始忙了。

到了中午的時間,中午甜點是山粉圓,唉~
幸好今天的湯還不錯,不然就很渴了,
只是主菜居然是FISH。

到了下午,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忙了,
因為我的事情是莫名其妙的忙,
怎麼說呢?因為我的事情都是臨時性的,所以才這麼忙。

連續一個禮拜的加班,今天算是休息一下吧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