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騎車騎到公司,等我同事開車來的時候,突然下雨了,

發現健行社的人辦的活動怎麼常在下雨呀~

獅仔頭山在新店,車開到新店就沒下雨了,

雖然我們開到新店並未下雨,但考慮地面的問題,

所以只有爬獅尾,沒有爬獅頭,

這次爬山多了小詹姐,

爬山之前,先拍個照片,

一邊拍照、一邊爬山,果真就沒這麼累,

不過,我這次學會穿運動鞋,爬山爬得很順,只不過,我穿白色的運動鞋,所以整雙鞋超髒,

很快的我們走到杜鵑花區,這片花海真是漂亮,拍了合照之後就下山了,

我們來到其中社員的姐姐家,位於新店渡口那邊,

也到了中午,我們就開始煮東西,不過,煮東西的是一個社員,在我們公司是擔任守衛的工作,

一邊等待晚餐的同時,我吃了蛋捲止餓,

社員的姐姐還招待小菜,超不好意思的,但好吃,

很快的一鍋煮好了,香噴噴的,

我們待到3點就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登山步道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9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