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羅馬書8:31-37

一、重點分享:
(一)四大保證?
1.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抵擋我們呢?
a.謀事在人,成事在天。
b.真正讓我們活下去的,神已經給我們了。
2.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
a.有神稱他們為義。
b.控告是法律的用詞。
3.誰能定他們的罪呢?
a.神醫治我們受傷的地方,使我們重新飛翔。
4.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
a.神的愛是無所不在的。
b.信仰是很容易的,只要我們不是在罪惡的狀態,上帝一定興起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這篇話語提醒我,只要我們心裡有上帝,並信任、信靠主,必得勝有餘,
但我心裡有時卻會懷疑,甚至不信任,
因為我會想,上帝真得會救我嗎?
其實這是自己內心剛硬的部份,
我需要天天禱告柔軟對上帝的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