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9/13補文章

因為我身體不適的關係,導致我一直沒搬電腦給我們資訊室看,最近都偷用我妹的電腦,
早上因我妹去上課,一直上到下午,所以早上可以用我妹的電腦用到她下課,呵~

今天早上原本想說要和CHICKEN聊天,沒想到是他昨天加班,難怪我電腦一直打不通,
所以早上他就想睡覺了,早上我就順便補了我最近的日記,順便看電視。

今天看鍾無艷第七集的時候,發現其實真正漂亮的人,不在於外表,
只不過,人總是第一眼就看外表去評斷一個人是美或是醜,
事實上一個人的美是在於他內心發出來的美或醜,
外表是可以用後天保養或花點錢整型,就可以變得很美,
但內心的美是要用很多時間來補足的,
我不像女主角有疤到不能見人,只是我卻沒有像她那麼有自信心,
所以我要學會不看別人的眼光,而使自己有自信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