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近來發表兩篇有關愛情的文章之後,
又加上看了最近的偶像劇之後,
 除了很羨慕偶像劇的女主角之外,
我發現在感情上,每次傳緋聞的時候,
 都覺得我是單方面暗戀別人,
  難道都沒想過,其實是對方倒追我嗎?
但事實是對方在追我。但當我講事實的時候,
大家都還以為我在開玩笑,還只說不可能,
 只因為我比較活潑,對方比較內向的關係嗎?
 大家只要看到我和一個男的處的不錯的時候,
就會跑來問我說,你是不是喜歡那個男的?
我就會回答一句說:那你怎麼不覺得對方有喜歡我呀~
幾乎大家一貫的回答說,那是因為我對異性的好,比較特別,
那個男的對妳的態度,很好很正常呀~
 一般女生如果不喜歡對方的話,不會對那個男的這麼好,
但對我來說,最好的男、女生朋友,我對待的態度都差不多。
我哥一直覺得他看到的女生,覺得都沒比我漂亮,
呵~有時我懷疑是不是敷衍我,所以笑笑的帶過。
仔細想想我也不差呀~其實我還滿可愛、滿率真的,
 長相說不美,還是有點程度的,不太像恐龍妹,
 難道我不值得別人來愛我,來追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