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1/30補文章
昨天我朋友說,難得的中秋節你們應該出去玩玩,
早上10點,CHICKEN叫我起床,其實我早上六點就被我妹吵醒,
難得我放假,居然被吵醒,真是太氣了,
所以CHICKEN叫我的時候,我一直賴到11點才起床,沒辦法我昨天有點晚睡,
早上起床,我媽說,這麼好的天氣怎麼沒約出去玩,我就把我媽說的和CHICKEN說,
沒想到CHICKEN也很認同。
他就問我,今天沒活動,的確~昨天都烤完肉了,當然今天沒行程,
後來就提到CHICKEN家晚上要吃燒烤,CHICKEN說,
他幫我出車錢坐高鐵來,難得約我叫我下午下去新竹,當然要拗大的呀~
我就提議,請我吃燒烤,我就去新竹,沒想到CHICKEN一口氣答應,
結果我爸說,要請我們吃火鍋,結果CHICKEN就覺得我耍他,真是有點…,
後來我就和我爸說,要去新竹一趟,才平息了CHICKEN的怒氣,
本來要吃燒烤,但燒烤的店都滿人,中秋節正常的,在燒烤也回憶一下烤肉的感覺,
所以我們就一直找店,本來CHICKEN的媽媽說,吃鴨肉麵,但還是CHICKEN識相點說,
我難得來這裡吃鴨肉麵不太好吧@後來找到這家鐵板燒,但人還是很多,
幸好鐵板燒不用吃很久,店家就招待我們紅茶,為甚用招待?
後來發現這家的紅茶續杯要錢,要不是喝了紅茶,我一定不想來這家,
我和CHICKEN點一份套餐,CHICKEN媽媽點了一份套餐,
其實CHICKEN是配合我啦~
這家店的玉米濃湯還SO SO,但羊肉不像一般是肉片,是肉塊,感覺看起來很少,
整體下來,還算滿OK的,只是感覺有點貴,也因為CHICKEN媽媽在,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。



川井鐵板燒
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26號
電話:03-558-418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