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的是很誇張自己呀~看個書,不小心淋個雨,
害我今天超痛苦的,因為就感冒了。不管怎麼樣,就一直不舒服。
痛苦到暴,可惡,反而在家閑閑,身體一直出狀況,真是有夠討厭的啦~
不過,幸好我今天在下午睡了一天的覺,好不容易有好一點,
可是我提早去烤肉了,因為參加姑姑家的烤肉,呵呵~
不過,喜樂之前,痛苦之後,原本想說可以小賭一下,玩大老二,
可惜,我爸阻饒,害我的計劃破滅,嗚嗚,
吃了烤肉,發現我根本就不喜歡那個煙,害我的感冒繼續嚴重,嗚嗚~
我今天中午還喝了咖啡,有好一些呀~嗚嗚
不想在中秋節感冒,好傷氣氛喔~
原本想說,社區中秋會在星期日晚上的,我星期一回鄉下,星期三在上來的,
計劃又要生變了,嗚嗚嗚,心情真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