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0/07補文章

看完石門風箏節,因為免費巴士坐到紅樹林站,
又加上紅樹林真得沒甚吃的,我們倆就決定回台北車站吃東西,
因為CHICKEN中午吃得很少,所以他回台北車站就不想動,
又加上我不想吃微風,就和CHICKEN說,我記得公園路有一家平價義大利麵,想去吃,
後來CHICKEN就被我拖到公園路,
走在公園路的路上看到有人在發傳單,就和他拿了,
結果我倆走到我想像的地方居然沒有,
CHICKEN說,他不想折返,所以我想一想,就決定吃那一家,
心裡想幸好我有拿那張傳單,不然會被CHICKEN念半天了,
後來我倆就決定吃那家新開的拉麵,
那家店在7-11的巷子,位於2樓,我忘了它哪兩個主打比較便宜了,
上去樓上,CHICKEN說,沒什麼人呀~擔心不好吃,呵~
服務人員拿了菜單給我,
我點了醍醐青蔥拉麵,CHICKEN點了叉燒拉麵,
我事後想想,我怎麼沒點豚骨拉麵呢?真是懊悔,
麥茶是熱的,自行取用,
等了一會兒,我們的拉麵來了,我的拉麵有一塊叉燒肉,
可是看了真的,應該點豚骨的,
我忘了醍醐就是醬油,果真不常下廚的,就容易忘,呵呵~
CHICKEN真的很餓,很快速的吃完,倒是我吃得比較慢。
這家的拉麵店還算滿便宜的,可能是主打學生吧,但算滿好吃的,
只是無奈我們吃過六角的,就覺得還好了,
我回家查神川,發現這家是連鎖店,本店我忘了開在哪裡了。
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18號2樓
TEL:2361-3369;FAX:2361-33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