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重點分享:

*當你接受邀請,你就要準備好,而不是隨隨便便的。

*配與不配在於他們對上帝的反應,而不是身份。

*這信息對兩個人:還未接受福音的人、接受福音的人。

*禮服-耶鮮基督-就是這個義,上帝為我們量身訂作的。

*準備-對生命的態度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   今天有點勞累,所以起不太來,

有點想睡,又加上有人居然沒叫我起床,實在太過份了,

今天聽到主日話語,

說真的,我自己寫不出重點,應該說我太淺了,

但是我還是有得到收獲,

就是上帝注重的是反應和態度,

我常對上帝的呼召,說我不要,不想來聚會,

我覺得自己需要好好禱告回應上帝的話,更以上帝擺第一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