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11/16補文章

坐公車回家,本來想說可以在科教館吃美食,
但為了公車,放棄了,但我現在很後悔,應該在士林夜市吃,還不是為了報紙上的折價卷,
因為好像士林夜市沒有漢堡王,所以我們倆個就衝回台北車站吃,
終於在微風裡面發現漢堡王,我們倆就決定吃漢堡王,
拿出我的折價卷,看到收到的漢堡,
我就和CHICKEN說,哇~你的漢堡好小喔~你吃很飽嗎?
後來我要吃我的漢堡,咬到番茄,我就決定翻一翻,把番茄挑出來,
發現在一塊肉,怎麼有呢?
後來CHICKEN說,華堡就是牛肉堡呀~
嗚,可是廣告打西部華堡,只說有培根,又沒說有牛肉,可惡,廣告不實啦~
本來我要把整個漢堡都丟給CHICKEN,
但CHICKEN說,他這樣吃兩個漢堡會肥死,所以決定CHICKEN吃牛肉、番茄,
我就吃了有生菜加上培根堡,嗚嗚~
那天的我超餓的,中午也沒甚吃,晚上又這樣,唉~真是悲慘的一天。

地址: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