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/12/19補文章

主管本來說,只要我們11月底打完第二階段的工作,就請我們吃雞排,
本來我覺得雞排離我非常的遙遠,想說如果沒雞排,我在找他請我吃雞排,
結果終於在大家的努力在11月底完成了。
主管說,12/10星期四請我們吃雞排,本想說幹麼不星期五呢?
現在想想,幸好沒有星期五,不然我的肚子一定很撐。
本來想說,我中午不吃,就吃雞排,
但媽早上給我金牛角,我想說,這樣撐到吃雞排時間可能太難,
所以媽給我麵包,金牛角給我當中餐,
本來想說不用,但還好,有帶去,
因為雞排四點半才來,我吃不了這麼多,結果我珍奶就當我的晚餐,
明明我有把袋子帶回來,可是我忘了抄地址,網路上又查不到,
所以我只寫給大概而已。

派克雞排
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81號

有口皆杯
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