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快到11:00多了,我們就從雙連站那邊騎車到華國大飯店,

騎到那邊的時候,發現周圍都沒有停車位,所以我們就停遠一點,用走的過去,

一到華國飯店,我就開始拍照,

chicken就說,妳明明是本地人,可是行為上感覺像大陸人,

我說,哪有,拍照是我的興趣之一呀~

進去裡面,拍了幾張照片,我們就上去2樓了,

坐好位子,原本以為是一整盤的,在附給我們每一個人小盤,沒想到,事實卻是不一樣,

端上桌卻是每個人一小盤,茶的部份,我們選普珥茶,

第一道是雞、鴨,有點普通的一道菜,

第二道是巴西磨菇雞湯,味道是很夠,很不錯,

第三道,椰汁咖哩蝦,這道菜有點辣,算還ok,

第四道是火腿燒餅水餃,我滿喜歡吃這道的,

第五道是潮式梅膏骨,個人覺得和普通排骨差不多,

第六道是潮洲欖菜炒飯,裡面包著蝦仁,但我這份比較多,chicken的就比較少,

第七道是豆沙芝麻球,這道就soso,

第八道是甜湯,我不喜歡這道,因此沒吃,無法評論,

最後很快的,我們吃完就走了。

結論:

這頓是很虛的一餐,和原本自助式比,真得差太多了,

而且又吃不飽,讓人覺得很差。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

訂席專線:02-2596-5111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4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